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玉林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七匹狼

[服装/鞋帽/手饰] 棉外套,彪马板鞋,钱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2-18 1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丑。。 发表于 2015-2-17 14:24
! d3 T/ h* `/ o* s( c- u我想要第一件可惜不够钱买!不知道能不能便宜点

- V( E) U1 D4 I2 j6 K过年可以少少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0 20: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329146213 发表于 2015-2-17 13:154 h0 b3 g! |( n% r, M+ B. k7 G
吊牌价格随便打上去吓鸡的。- j2 P& E0 i( o3 O9 U$ M8 P0 U
金城1300打3折我都见过

, u* X6 L. G9 g$ y价格放上去是说明我没穿过这衣服,是全新的
. `# R2 B. p9 v4 M* |专卖店也有同款可以比较价格$ X/ C4 |% l( O" u*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0 23:14:3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邦马挂有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1 1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gui198 发表于 2015-2-20 23:144 S" ~5 c% V3 |7 j8 q$ j) |6 ?
美邦马挂有少吗
5 \9 d: M0 ]0 y9 Z" s! Y. q6 k+ M5 [
喜欢的私聊,少不了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2 15: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村回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6 16: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我过来顶一下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7 20: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上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 16: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醒过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3 16: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我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0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要不要回馈给老顾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5 17: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钟意了知己 发表于 2015-3-4 09:49; c+ x' ~) R3 n
包包要不要回馈给老顾客?????
& ^0 o5 P# J) t
这骚包不合公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22:58:1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件黑色休闲西服50焖卖不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5: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匹狼 发表于 2015-3-5 17:35
+ H3 X+ K6 E# M& x7 h( r这骚包不合公家人

  ?0 y$ R' B6 U9 f3 s给我收好!下次我再消费的时候要一并带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20: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啦啦 发表于 2015-3-5 22:58
0 i& o7 ^" z- Q  t2 |" ~" [# r5 K那件黑色休闲西服50焖卖不卖。。。
2 L; |( ]* e1 G
不议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2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啦啦 发表于 2015-3-5 22:58# E9 g; L7 b6 a3 p/ `6 E; [
那件黑色休闲西服50焖卖不卖。。。
4 _$ ?( ?- |# p9 C1 H4 w
没办法,已经底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社区广告|玉林社区 (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50070  

GMT+8, 2019-2-21 09:19 , Processed in 1.16006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