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玉林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279|回复: 465

[服装/鞋帽/手饰] 100元外套+10元,送裤子随便挑一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9 18: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玉林社区,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本帖最后由 七匹狼 于 2018-1-17 22:22 编辑
6 @4 r2 c, P" k: S. A
( H" @$ [4 d4 {. i" j. }电话 15807750617
' r$ ^2 j* ]+ K) d# s: o' V9 a! nQQ 4727794147 M3 R4 @; ^# I6 c" f/ D; [
东西保证是专柜正品
5 q5 i( j. D5 g! S5 R' B# a2 X% @4 N

6 h! @2 \- {* U- d/ ]& A. v. i买一件外套加10元随便挑一条裤子,大尺码。
$ O  Q* z4 T- c" A 图片20180117221730.png
5 o: M7 I# y8 d- G* B1 \7 a) l! c" @
——————————————————————————
) f+ m2 i, O, m( J4 c" ~美邦羽绒服:M码,适合165~172左右身高,布料超级好,保暖放风是次要,帅才是主要,海绵宝宝系列,159元,实价,不是帅哥不卖哈哈哈。9 T9 l& N5 m; t+ y6 b  r- u6 t& l/ e; ^
20171218213952.png ( V) b1 p& ~: v. [
美邦纳米绒马褂:深枣红偏紫,(科技面料科技面料科技面料)M款,帽子可以拆,适合170左右的朋友,吊牌399元,100元出。" a3 o5 ~. d* l+ \

1 x0 }; P. V% U/ Z( m$ T6 F) { QQ图片20171216131024.png 3 [% |2 m8 P; m$ {. @1 c2 X( M! [
' k6 J7 Z1 e) |1 k( j
千纸鹤秋冬外套(没有加棉):M码,适合170左右身高,100元出,超级酷的衣服,商务品牌做工是不错的,纽扣做工精细度杠杠滴。
/ i- X# }9 @# x4 S  i; a, i7 J" g 20171225224114.png ; }5 s/ S! Y# W8 \+ n- Y: S

/ M  N0 o+ l5 T+ J真维斯风衣:单层,纯挡风的风衣,没有加棉,L码,适合170—175左右身高,吊牌320元,100元出。
: I9 U9 L$ \6 l4 g Q20171218214019.png $ J/ `1 g2 S2 |. A) @* D! E' g

, Y& }) I' ]8 l" W- H6 {, L0 f- @+ u1 m( Y# _- W- K8 J( J1 y
真维斯保暖套装:100元出,适合170~175身高,看体重而定。8 U7 P) }- W/ w6 `* l
20171024002732.png
! I4 f2 n* e+ h' j
) D' H: Z' P; f& L- F. E( ?$ v
凯胜羽毛球袜:1 D3 O2 J' ?  H0 D' I" ~
8465454.jpg ; x( g$ r5 f0 p1 e8 e
) U7 h+ @9 v; e" D

# x6 m' ?- P7 }5 D; ]6 Y# i8 [0 D

0 Q" V' P% |; J
+ J3 u2 e' Q7 a# {* ]$ z
& I  p" E- z5 C/ j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2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顶一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9 2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坐坐只真皮沙发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0 00:27:2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衫裤嘛样啱老夫咯,只包包尺寸几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8: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钟意了知己 发表于 2014-11-19 22:54
9 r( Z, F+ ?8 T$ r又坐坐只真皮沙发K

& Z$ z# a  k/ U; b1 O: S; y% W4 u( }/ F又被你赚了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19: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不上来今天过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过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7: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美林街的帅哥看中牛仔裤* O) O3 P5 K$ e
有眼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22: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件休闲西服还在么?有意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 1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啦啦 发表于 2014-12-29 22:29
! O# J; U6 V7 F# O  i那件休闲西服还在么?有意要
/ ^  T9 j! t# c
帖子上有的东西就肯定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7: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上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17: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GXG外套出给了一个大帅哥,有眼光,继续等买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9 19: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过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7 16: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棉外套已经出给江滨路帅哥,大发大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13: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上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社区广告|玉林社区 (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50070  

GMT+8, 2018-1-18 11:38 , Processed in 1.17706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