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查看: 427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潮装] 女人都有一支美丽唇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8 00:3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玉林社区,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本帖最后由 明月亭 于 2014-10-18 01:31 编辑 2 Q9 H0 G0 _% q% @+ w' y6 y# z9 I$ N
. i8 c; T6 \3 J' ], f- y3 P$ T
身为女人,没有一支口红,那这人就太可怜了。说到口红,没有女人不爱的。时过多年,依然对口红那么地痴迷与迷恋。
# E7 U. v4 Y8 r* W0 f( `' z; ?
: k5 M) M; P, T5 r. F' O6 }常常将口红列队在梳妆台上,一排排林立的口红,像整装待发的士兵。又像色彩缤纷的彩虹,在眼前闪耀。这里面有许多支口红,如一次也没用过,还是新的。旋开它,像进入春天的原野。桃红色像桃花绽放,深紫色显露神秘的情绪;鲜艳的大红色透出喜庆,咖啡色象征成熟。 ; B& f$ h  o; B' S; L2 ], ~

1 Z1 Z0 c" X/ ~1 x; z0 O# R7 l2 I拥有原色口红,让嘴唇重拾莹润而光彩;拥有幻彩口红,色彩变幻令我欣喜;拥有不沾杯口红,随时保持双唇的娇艳;拥有护唇口红,让您的嘴唇永葆本色的湿润…
- ^; o* b8 {# o6 U/ u5 @$ ~* i
, \9 |- z3 q7 N; j女人之所以热爱口红的渲染,是因为女人需要美丽的浸染。如果女人的脸是连天春色,那着色的嘴唇便是最娇艳的花朵。女人是天生的画家,把自己的一张脸精心描画。那最点睛的一笔,便是补妆时添加口红的一刻。嘴唇是盛开在脸上的花呀,当然要四季保鲜,永不凋零。所以时刻要保持鲜艳,保持滋润,保持诗意的美好。
" f7 W& e( H8 E0 C3 J- `4 F8 G- u6 X" E' h% i; d( l0 B
口红的颜色是女人情绪的晴雨表。心情好的时候,色彩偏向明朗与热烈,大红与桃红便是首选。心情灰暗的时候,口红涂在嘴上,也是那么地无精打采与黯然无光。精品女人看衣服涂口红,色系相近,自然明媚动人。便是平凡女人,衣服不够光鲜,口红也可以很时尚,很抢眼,很先声夺人。 & q7 d( G* @" V# v' k. S

. c- y- s8 L3 C' m/ f0 {曾见过一个八十岁的老太太,生日那天,特意抹上孙女孝敬的桃色口红。那真是别具风景,美不胜收。一支口红,让女人返老还童,重归青春。( r. q' k6 M2 c" y0 r( K
  t2 [. s- }6 w0 ^  f: h$ }
; u- W; |6 Z/ J( t- M: S  }
一直在想口红与女人为何会如此关系亲密?恍然间明白了口红的真谛。口红是一种娇媚的语言,它告诉人们:“口红是美丽的代名词。想要美丽的女人,请不要忘了时刻准备一支口红。“一个女人,一支口红,一生美丽自信!”
版权免责声明
沙发
发表于 2014-10-18 09:57: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啊秀秀你个唇分睇睇喂,我不喜欢涂口红个女仔,自然美就好,冬天来支唇膏没意见,女人要补水这个我信了,因为前提说女人是水做的嘛,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1 23:01:2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明月亭 于 2014-10-22 00:01 编辑
5 Y! q! I  {# \( z
% G  D. o7 `* t+ F2 F7 O; G! Z吸色唇膏嫩红素:3 Z! t. S0 T' y
   0 H) o9 @9 n* W# c%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社区广告|玉林社区 (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50070 )   

GMT+8, 2019-7-16 06:06 , Processed in 0.2643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