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玉林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47|回复: 34

网上新买的比基尼到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8 2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玉林社区,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试穿结果。。。。; C4 h1 q- q; B, C0 I

& w& D( j5 ]1 v" z5 p- W2 X7 e( A/ |" _& x1 m* a7 e! w# d

& L1 ^2 l' t9 B- H2 y5 `0 ~-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 p* K3 E6 v/ S. ]  |, N  A3 y5 Y

: l1 t. o" J5 X9 S0 R9 t2 s
$ v6 I9 F5 K  ?# N, J) u7 w, Y" K/ d% z" C9 N! W
亲们~发表一下。
发表于 2013-6-8 2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 b, P5 H1 r, ~6 t* `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1:50:1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1:56:4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丽雨伞 于 2013-6-8 21:59 编辑 6 B" {; G% D5 x: d* R8 g& e) Y' S
3 h  D+ W: ?2 O% I
路过看看………卧槽…好证呀,好身材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1:59:1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虐我千百遍,我待楼主如初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1:59:4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穿给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好基友,你被赤裸裸的调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16:1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把头像换别人的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身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3: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材大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0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上天眷顾,天生丽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02: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林玉师 发表于 2013-6-8 20:51
4 q' C, W+ V3 e) R( R路过,, T' U- B0 l' Z  g, d
哈哈!
( _% d5 b. S, S9 x0 Z2 ?, `: _, a& ~
最近太闷了,让你们笑一下。; x( a% F: m; ?; }% g9 y, h
$ Q6 Y6 Y/ G! S* [! u$ \% `3 _
答应带上我去钓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0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阴湿毯 发表于 2013-6-8 21:59 2 I6 E# @- Q( r! }! d
楼主虐我千百遍,我待楼主如初恋

1 p) m. }% \' C  v! D9 d: |对不起,我又盗用了你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9 0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雨伞 发表于 2013-6-8 21:56 * f; J8 U' p/ c% d) c) n
路过看看………卧槽…好证呀,好身材丫。

# o0 q" q4 B  ^# V6 g; R" W曾经有多少男人拜倒在我的比基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社区广告|玉林社区 (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50070  

GMT+8, 2018-1-24 02:08 , Processed in 1.1640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