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玉林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277|回复: 23

[人像] 四方木头-----爱尚彩妆婚纱摄影作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9 2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玉林社区,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感谢爱尚彩妆婚纱摄影,感谢MT,感谢指导。。。" y: P) V. n/ C0 w0 p
发毛的相机打死也不PS
9 f: p( i8 _2 G111111 _MG_0028.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2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22222225 R2 C: h$ V3 J% O* e8 @* `6 E6 Y
_MG_004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2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333333333337 B  x; N. n& s
_MG_001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2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444444444444444444444 i- o0 N1 D- z
_MG_00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2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5555551 z* K$ N- F) E, H6 Z
_MG_00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2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_6 o, V$ N3 r1 L
诚实的感谢!6 F# H* s, F- z* j4 C
然后是说背光,很有难度。+ M6 y; g3 f7 @  W# K: F
再就是广告时间。。。
; @3 q7 \8 N& w/ I! l+ ^谢谢!2 ]. |8 _( |0 [" p7 U$ [* m$ m" U6 Z
_MG_000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0 14: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有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1 10: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30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31 19: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三个斑竹还缺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2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0: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大气右灵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1 15: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分享
. ?8 G* M3 w+ D, @7 ^
- g7 a. ?$ k; B7 _  X
; D; \. B: ^4 o' L! |
% h- Y& ?5 b1 W) u, ~+ {
; G8 Z! _# Q6 W# K5 w8 h& S! u$ W; J6 i
$ O  ^2 q! j% a8 o, T0 W2 O  y0 [# ?) ]' B% V1 x) \
/ o" {% Z6 }& x7 G, d8 p% G& F$ w* l" P

# t# I* k+ Z8 U6 u' T* z% {: F/ ~4 G9 q% Y
2 \# A3 F$ Y, H! L+ o3 e. Y

5 O0 G: n' R# z+ i& u

7 p# E3 ~+ g. v/ ~7 \' \3 _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k! y1 K. q+ j# {7 q! s大连办理.证件 www.banzhengtin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0 2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到沙发,可惜没有抢到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7 23: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阿,我非常高兴  j! ^+ f3 M) F- f7 G9 {+ P1 L) T

* V) R/ [9 x4 x) m. V% s0 Q
3 W3 N' s" u6 M$ ]( S& E
5 {. V, t; u0 m/ s2 f3 g' X
) ]( E& C0 u$ F; H8 b4 C
8 E& l5 a: X4 o3 K! H$ i+ @8 P3 j2 R+ H

* o5 N( K- D* r3 p% {
# Y$ j7 \8 H9 L9 C" F4 F) E0 G0 h0 X1 }
( R& y3 W. p5 ?/ j/ Z) z
2 V7 f/ U2 v. {# }# c0 K: T, D& ?6 u- y; d9 ]* M& l( m
8 I% E1 l8 M" z' p, v7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7 ]& L; _: A* x: P+ Q6 F# G万凰之王QV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社区广告|玉林社区 (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50070  

GMT+8, 2017-4-24 11:36 , Processed in 0.31253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警警
察察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