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玉林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全球猫咪CEO

玉林社区羽毛球队队员需知(新队员入队预约考核报名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0 1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我静悄悄地来了 正如我期待静悄悄地加入社区羽毛球:h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3: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如何加入

版主好,我是新人,请问我可以直接在7月14日周二的活动告示里跟贴报名参加的活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3: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0 A  b7 ~7 e! |# c8 U. t: Z  c" @3 e/ z6 Y5 I1 I+ S: u1 V

2 ?4 ?' J6 z: a8 N5 y" d+ g# v3 i. K/ l3 u% P( C3 Y
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1: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9月1日报名,今晚可以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3: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到,能否参加9月8日晚上的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2: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来学啦! 考核严格不严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7: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nson 于 2009-9-24 12:44 发表 ; C9 M! F2 I8 f$ f" i; l- n
新人来学啦! 考核严格不严格啊?

7 C. i  l' E4 P) A6 g, o, h, j
0 B) U0 o7 M! I3 b. M; q/ w
: j! J8 W4 w4 H2 O# O9 Y! T) I. U; x- a$ @) U6 O  S/ p, S
不算很严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6 12: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报名考试。群主,我想报名参加明天晚上考试,我想加入球队提高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呵呵,听说要考试有点底气不足,是不是报名后在你们搞活动的任何一次都可以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16: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加入,但我晚上没空,白天,周一到周五的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16: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照片球技很专业,我是半桶水都不够,能加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8: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只想运运动- }% X; b3 U; ]0 v# h' U' z; i

$ f% J  f* `2 j5 N还要 考核  ! l6 x# h0 A5 x: A

1 s* F' c3 `* m  Y) r5 ?8 Q8 N- }不用那么麻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1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入群考试。。喜欢在名山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8: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入群考试。。喜欢在名山打。
; ~# x2 R8 U- [3 M6 Z* L晚出早归 发表于 2010-1-12 13:38
; E# q$ W+ M9 }" W4 h- \0 `  G
6 ~8 p# q3 g; c5 j6 e' d4 L6 e
3 i. K9 c# R" P# V4 N0 k5 r' D
9 _( Q% P3 @( P; v# K
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21: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也可以加入不、、、、
$ \0 F# g8 b8 x% B0 f偶刚从学校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社区广告|玉林社区 (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50070  

GMT+8, 2018-4-22 14:35 , Processed in 1.1490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