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玉林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深哥

[闲聊] 发贴留念,识的入来顶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8: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搬什么给我啊?我还没想明白,我头脑不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8: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水手你发桃花运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8: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用就很厉害了头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8: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深哥 于 2006-8-3 18:39 发表
2 W+ W# |8 c$ j. w* t/ S搬什么给我啊?我还没想明白,我头脑不灵了。

: o5 }; t& Y5 m  `- W$ a  \) k" E* x; H& a  N
你不是要什么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8: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哥,我帮你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8: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搬的啊?是金币就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8: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深哥 于 2006-8-3 18:42 发表
  g1 j+ G1 @3 J# u7 {可以去搬的啊?是金币就爽了。
) ?2 K. [4 S: X; A: z. c/ q
# U/ D# o2 |# {( b
一张几千万的,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深哥你不说我还忘了...足球联赛那时说有奖励的啊,现在还没见我的全勤奖..我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8: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断弦的注册日期是2001年,我的只是2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8: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火,我写了几篇报道怎么没有奖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8: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坛是一开始是土匪渠人整个,内测的时候我已经注册了,当然比你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8: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深哥 于 2006-8-3 18:44 发表
! }7 p+ I: [( I! N$ K' L1 K是火,我写了几篇报道怎么没有奖的啊?
2 x3 i& v/ H3 e
3 r, b8 P# Y  t( u# t# k1 ]0 Y
原来深哥是写文章的好手呀?+ d) {% o% [5 Z

' b2 U* F5 ~( k. u4 Z0 J真不错,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8: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乞丐王子 于 2006-8-3 18:38 发表( B, x' ^+ }  y5 Y
你们还不快出去买好这三两天的伙食```

) N* d5 G& E, Y( l6 K* o: {准备准备。。哈哈。。。# y! r) |' R& j! `/ i% o
我图书馆的书又要过期的了。。唉。。还能出门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3 18: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哥~~~~~
  }4 E0 V: X& K! E7 Y; c潴潴进来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3 18: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啦,跟着断弦他们混多了学了几招。
8 x7 }! \9 e* h' n# A3 ?3 e% D/ a2 J; F4 @
断弦,论坛换版的时候我挨重新注册了,不然我也是01年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社区广告|玉林社区 (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50070  

GMT+8, 2018-4-25 02:25 , Processed in 1.16206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