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玉林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97|回复: 8

删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4 17: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玉林社区,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社区

x
本帖最后由 namen387853889 于 2017-10-31 17:14 编辑
8 l% N# Z' Z0 G) k! d5 g; L: i: y# |' y
删帖删帖
发表于 2017-2-17 17: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咽喉充血这个要靠你日常慢慢调养了,忌讳饮食也是要的,乱用药后遗症病变说明的风险自己也要注意包括正规的大医院用药自己考虑清除,因为这个药只要你吃不死吃出什么毛病来跟人家没关系,那个医疗储备经费嘛大家懂的,后面这情况你更要注意涉及到饮水都有些讲究了冷热水都能对期产生神经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2 15: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2 20: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eng 发表于 2017-2-17 17:52
" Z" I+ Y/ P% G% Q. Q+ v1 e咽喉充血这个要靠你日常慢慢调养了,忌讳饮食也是要的,乱用药后遗症病变说明的风险自己也要注意包括正规的 ...

7 [4 F- E8 V' c3 [0 T- F* c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2 20: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潴小妞 发表于 2017-2-22 15:52
4 g1 v6 Y: o2 c& ?& `巧了,O(∩_∩)O哈哈~
( w3 _2 X( C' D- R; K
小月月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10: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买一瓶博白十二哥杨桃水看看,六块钱。。。不妨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15: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医院用了几百rmb没医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15: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医院用了几百rmb没医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17: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字牌制作 发表于 2017-2-27 15:14
; ]2 z6 T0 O3 k; p中医院用了几百rmb没医好
+ d, A9 E/ L* Z4 Z
我也没好!都烦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社区广告|玉林社区 (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50070  

GMT+8, 2018-2-23 12:33 , Processed in 1.1410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